Music

Tuesday, November 5, 2013

报告

这几个星期,
好多事,好多人,更多雾,
混浊在我脑海里,
似乎本身也重新定位,
摸索自己的未来。

首先来一个world venture,
机缘还是命运?
决定闯一闯了,
相信它可以改变,
自我增值,突破瓶颈;
成败以否,基本上我是赚到了,
谢谢你,给我这个尝试。

关丹游,
真的好舒服好开心,
见到好朋友,
那种心情难以掩饰,
你们诚恳的厚待,
牢记在心,
很庆幸的,
人生中有那么的知己,
感恩,我会努力,
做个好男人。

周围的朋友,
买屋的买屋,
成家立业,
让我不停省思,
我几时才能遇到我的爱情,买到我的屋子?
买屋子,看来只有新币有望,
曾经有一个大好姻缘在我眼前,
我却不懂得珍惜,
昨天去了她的家,见一见她的家人,
和他们聊天,总是那么舒服,
不必掩饰,有什么说什么,
回去时一路鼻酸心痛,
我好想回到过去,
巴自己一巴掌,
迟了,真的迟了,
我成长了,你却走了。

未来,
看不见摸不见,
也许又来到了一个十字交叉点,
爱情,事业,人生观点,家人,友情,
有得必有失,
底线是,
做回自己,活在当下。

报告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