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March 31, 2014

漂浮

三个星期 偷了懒,
我还好好的活着,
无奈239个生命,
那一天直到现在,
飞机还是行踪不明,
一个残骸都没看到,
我们的首相却一早声明了,
没有生还者。

确实毫无实质证据,
只有数据。
家属们都齐声讨伐,
说要真相。
我总觉得马来西亚在这起案件,
只是一颗棋子,
毫无头绪,也只能依赖他国的协助,来完成任务。
此案突显了大马的应变能力,
全世界都被耍得团团转。
没有真相,
要有真心,
杠上责任,
鞠躬道歉吧。
盼望奇迹,
大家平安归来,
就当作是个噩梦就好了。

回到自己,
最近好烦,
思维不再清晰,
我还在尝试找着自己,
遗失,找不到靠岸。
我需要的,
也许是新的环境,新的生活,
还是新的挑战,新的冒险,
墨守成规,我觉得累了,
这里没有归宿感,
更不再有亲切感,
当初来此处的因素,不再存在。

每个人,
活着都有自己的使命,目标,梦想。
发生的一切不是偶然,而是剧本是如此写下去。
过去的,造就了今天的自己。
今天的,是自己情愿的决定。
未来的,是计划与上天的安排。

漂浮着,
渴望着,
缝隙中,
光明线,
我的幸福,
还在摸索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