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April 13, 2015

潜浮

我很喜欢看政治的新闻
比如说最近的马哈迪纳吉之战,
还是几个宪法在国会午夜时通过,
最火辣的 GST,
还是 直升机坠毁事件,
大大小小,
我总是特别感兴趣,
是不是因为我太爱国了,关心国家的未来?
还是闲来无事太鸡婆了,要找些乐子逗逗?
我不知道为甚么,
这,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
也许未来我应该发表下自己的评论,
做个专业的政治评论家,也不错嘛~
如今,
风雨中的落叶,
唯有随遇而安。

时间总是在自己摸索不清的时候溜走了,
一至五,回到家,
打下游戏dota2,再电话游戏heroes charge,
就过了这样的一天。
六日就看有没有安排,
没有就是呆在房间,
打机,发呆,睡觉,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就这样几个月,甚至几年过去了。

潜浮,就是这个意思,
不漂流 不流荡,
一切墨守成规,
对人生,生命的热忱也渐渐平坦。

最近,
星期一预定跑步,
在usm操场慢跑,
其实蛮爽的,我很享受这个过程,
流汗,跟朋友哈拉,突破自己的步伐,
希望这个劲能维持下去。

昨天,
出席了一个企业家的节目,
玩了不少小游戏,
如一开始的蛋变小鸟,小鸟变大鸟,大鸟变神鸟,
这玩意儿就像人生这样,过程中的挫折,再努力而成功,就是这样。
过后老板还分享了企业家的心得,
无非是告诉大家,
要有目标,要有创业精神,不畏惧失败。
自己的人生,要自己掌控,活出自我。
If you don't lead your life, your life will lead you elsewhere.
Set a target and work for it. Do not ever let yourself drift aimlessly like a driftwood
.
 ”
过后有个心理测验,disc.
结果我拿了一个supporter. 嗯,有点像,但不完全。

最后还玩了穷爸爸富爸爸类似百万富翁的游戏,
无可否认,获益无穷。

人生,如何走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