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December 29, 2020

2020 遗失的一年 The Lost Year

这一年 究竟做了些什么

除了工作还是工作 其他都停歇不前

似乎时间已经停在这瞬间

很久很久的瞬间

令人窒息的空间

这还是我熟悉的人间吗?

戴口罩 距离限制 居家工作 

困在这陌生的国度

让原来孤单的我 显得更加落寞

一分一秒的逝去 我依然不懂 我忘了 我醉了

人生的意义 模糊的目标 渐行渐远

疫情下的生活 渐渐吞噬了 

欲望与感受 计划与目标 

执着与斗志 态度与心灵

剩下的 只是空壳的身躯 绝望的眼神

这一年 真的糟透了 

何止原地不动 还往后退了不少

跌倒了还可以立刻爬起来

翻筋斗 滚下山 可需要很大的力气爬回去

我 还爬得上吗?

这美好的世界 还会再现彩虹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