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January 9, 2013

坚持

曾几何时,
我变得如此懦弱,
缺乏的自信,
多余的担心,
让我不自由主的退却。

因为迷茫?
还是未知数?
说好的勇气呢..
不得不鞭策自己,
说好要活得毫无遗憾,
今天我却悔了。

我固然害怕失败,
更不想面对伤害,
然而,
幸福来得比任何还重要...

对不起,
我没做好自己,
面壁思过..
这也是最后一次向你说的对不起,
因为我诚心的对自己承诺了,
想做就去实践,
就算千万个刺等着我,
我也要跨过去,
因为内心里我很清楚,
我是真心的 爱你。
坚持到底,
直到走到世界的尽头。
无惧无恐,
因为我是,
杨文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