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February 18, 2013

道歉

对不起,
是我没本事,
平时任你风吹雨打,
从不好好看待你,
没帮你好好打扮,
以最好的一面见人。

对不起,
是我不够专心,
结果让你受伤了。
今天,
再度重创,
自己的一个不留神,
换来的是你的痛苦。

对不起,
没有好好珍惜你,
对不起,
没有好好照顾你,
对不起,
没有尽责保护你。

我心很痛,
不是因为你的价值,
而是让宝贝您受伤了,
虽然我们相处只是短短的八个月,
你的陪伴,你的卓越,
日久生情,
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早已远远超越好多好多...

我在此郑重答应你,
不再让你受到任何伤害,
我们继续往前走,
让你成为最骄傲最亮眼的,
汽车。


最近蛮丧气的,

下赌注却输了少少,
是我没克制自己..

告白也宣告失败,
是我不够帅不够好不够完美,

现在汽车也遭殃,
是我不够专心驾驶。

也许,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吗?
希望是吧,
黯然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