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February 13, 2013

初四

好快,
快马加鞭,
新年就这样接近尾声...

这种欢乐,这种喜悦,
真的太棒了!
见到想见的每一个人,
大家都春风满面,
就像往年一样,
开心就好。

唯一不同的,
大家似乎到了中年发福期...
脸部阔了,
肚腩好像笑面佛一样,
这就是所谓的福气吧,
吃得好睡得妙活得快活。

另一个特点,
人人手上一个智能手机,
一边参与一边玩手机,
时代正在改变呢...

乌拉拉的,
明天又要开始上班族的生活,
这次的过年还真的让我深思了几点...

屋价频频涨,
未来何处飘,
寻觅真爱缘,
谜中点个圈。

未来的路还真的曲折....
明天如果注定是一个失败,
我却还坚持继续拉扯,
何苦呢?
皆因我深深明白,
我爱她,
不管刺得多深,
我还是要尽力而为...
无悔飞翔去...

祝福自己,
祝福世界,
2013 重新认识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