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December 4, 2013

整顿

又来到了一年中的最后一个月,
一年过了,
我,
老是老了,
突破还是遥远。

一整年的目标,
达成了多少?
回望之前列下的:
- Save RM10 everyday in a box ( or can be anywhere).
- Travel to other country , explore & enjoy(Nepal in August).
- Buy a lens!!(super top priority)
- Fulfill every single promise i made to myself and others!!
- Meet some best friends, old friends!
- Impress her and just try my best to do what i can do...(this is out of my hand...)
- Eat all famous tom yam in penang!!(and capture all pics!! yay!)
- Buy a desktop(long live dream - but with low priority...:S)

1.存钱,
我竟把此事忘掉...
明年会多往钱看...
2.我的镜头,
原本可以达成,却因自己的无知,成大错..(这一点我肯定反省)
3.她,越走越远了...也许,我真的很差。(但我已尽力,没什么好后悔的,祝你早日得你所爱)
4.这个原本想与她同行,如今只能当作回忆...我的心好痛...
5.这个啊,算了,我今年买的电话已相抵...

今年最满意的,
就是自己跑了21km的马拉松,
一年前似乎是不可能的事,
不得不自豪一下。

今年最失败的,
就是无端端的失去了她。
时间能淡忘一切,好就好在我们未曾开始过,
祝福你..

今年最开心的,
就是有一班同事们,嘻嘻哈哈过日子,
探望好朋友,出国旅游,
谢谢你们。

今年最内疚的,
就是尝试去赌博,
结果输了不少,
临崖勒马,回头是岸,
我回头了。

总而言之,
朋友们结婚的结婚了,
打拼的继续打拼,
我自己,
心里也有盘算着,
未来的路要怎样走,
牵挂不多,
拿得起,放得下,
这就是我的优势,
也是我的致命一击...

是时候整顿自己,
想一想,
2014年,
我要做一个怎样的人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