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December 25, 2013

空白

今天圣诞节,
苦涩中点甜,
结果还是很苦,
我 暂时失去了自我
为什么 会是这样的结局。

说些甜的,
我的好朋友,今天终于携手正式注册了。
兄弟,祝你幸福,白头偕老,你是我最看好的模范情侣。

写着写着,
眼泪涌上眼角,
皆因今天她说她不再单身。
我选择相信你,
这样我会好过些,毕竟你找到了幸福。
无奈内心深处却告诉我,
你只是要我完全放弃,不再打扰你,而如此说。
倘若如此,
就是心如刀割,究竟我错在哪里,
我还在寻找着答案...

翻来覆去,
这一年,
从喜到悲,痛,
坎坷中迷失了,
时间倒流,
我好像也做不了什么,
不同的情节,一样的结局,
好空,好白,
谢谢老天爷再给我经历了这些些点滴,
不管你做出多大的努力,
世界就是如此残酷的.
好难得我还活着,
又是为了谁,谁,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