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January 13, 2014

放下

新一年新气象,
2014,到了。
跨年,
太阳依然从东边升起,西边坠落。
不同的是,
物价高涨,一杯奶茶,一盘经济饭,
超过五块马币,司空见惯。
我们的国家逐渐沦落,
未来的路,要怎样走呢?

世界是公平的?
说好的正义呢?
幻想下英雄降临,
搭救天下贫民百姓,
惩恶济贫,
林冠英,会是你吗?
你换了官车,褒贬不一,
但我相信,大多数人还会选择继续委托你,
因为,我们选择不多了。
-------------------------------------------------------------

春夏秋冬,
正如我心情一样,
起伏不定。
放下,
绝非一日一昔的事情。
付出,我后悔吗?
不,我勇敢过,开心过,失败过,悲伤过,麻木过,
不属于我的,再挣扎也无济于事。
就如某人所说,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吗?
她不珍惜不稀罕,是她的损失。
我专一,我诚恳,我真心,已足矣。
天下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
这一年,我要学习放下。

放下,
是今年首个务必要执行的目标。
快慢不再重要,
重要的是,
我要懂得,
如何开怀大笑,
内心发出的笑容,
好久没听见了,
文杰,
笑吧笑吧不是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