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October 25, 2015

烟霾

九月十月...
多一个星期就是十一月..
烟霾还是继续横行,
久而久之,大家也习惯了这种味道,这种押韵。

学校时不时停课,
学生笑了,
老师忧了,
家长累了,
而我呢,只能当新闻看。

马拉松倒数一个月,
这次特别努力的加紧训练,
除了应邀公司主办mmc的50km目标之外,
也想在这次用更少的时间来完成全马,
6小时以下的目标似乎不是梦。
就在此时烟霾的来袭,
只能向户外活动说再见,
我那烈火的斗志,
瞬间被烟霾扑灭了。
虽然有健身房可以跑,
但我还是喜欢外面的风景,自然的气息..
靠北...
下个月只好尽力而为了。

快走吧 烟霾
乌烟瘴气 好多人生病咳嗽不止呢
回来吧 蓝天白云
我想念美丽的风景,清新的空气。

最近 有些寂寞
朋友一个个走了 去了乘三的国度
好友一个个结了 幸福甜蜜去了
我 还是我 生日过去了 又老了一岁。
论文还是一片空白 十一月将是个关键期
爱情也是一望无际 一切已经冥冥中注定了吗
也许现在的我,也被烟霾笼罩着
看不清前方的路该怎么走...


后记:
我的少女时代,
西北好看,
搞笑又感人。
检讨自己
太缅腆,让自己过去错过了很多。
太白痴,常识都时常忽略掉。
谢谢你,
出现在我的青春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