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March 13, 2016

更新

几个月了,
雨不肯下,
热到够够力...

新的一年,
我还活着,
真是好好命...

好多事情,
都过去了,
时间慢慢逝...

我还是我,
孤单一个,
落寞徐徐中...

今年好多未知数,
挨过去就是新的章节,
倘若失败一切就是一场浮云,
人生没take two,
就是现在就是当下,
至少我有勇敢面对过。

好想找个人去爱,
很想点燃生活的喜悦,
只想要个幸福的生活,
梦想结个一生一世的伴侣,
理想一起奔向未来。

不出现 一切也只是个空想。
一个人 催眠自己要好好过。
满天星 属于我的那颗星星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