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December 7, 2017

重新出发

多少人 可以抛开一切
去流浪一年 过一过 平凡没烦恼的生活
过后又回到自己的世界
重新开始 生活走到原点
人 事 物 重新去认识 去连接
周遭环境 多少也有了改变
结婚的结婚了 生孩子的也不少
所幸大家都平平安安健康的活着
一年 就这么重要

这一年
纽西兰玩转了一半
做了很多也错过了不少
如果可以容许
》我看看一下盛开的鲁宾花
》我走多几个great walk
》我度过美好的夏天
》我追寻多几次极光
》我画个独一无二的刺青
》我看多几次漫天无际的满天星
》我看看下雪的情景
那就几乎完美了
但很多事 都是回头望才发现 它的不完美
这也塑造了 下一次去纽西兰的冲动
几年后 我会再次回去探索 错过的美好


旅行累了
回来一个月多
也堕落了这么久
打机也是回味朋友们之间的情谊
差不多是时候重整旗鼓
过自己想要过的生活
多写下故事 来创造更多故事
我 已经准备好了
出发去 新起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