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November 16, 2012

镜子

累垮,
却开心又满足的一天。
和大家一起去郊游,
跨山越海,
一家人的感觉,
真棒。

曲折的路线,
费劲的长途,
大自然的美妙,
太阳的热诚,
振奋人心的氧气,
好动可爱的小孩,
谈洽得来的同伴,
一切多么美好。

寂静的夜,
照照一下下,
心如止水,
回想一幕幕的过去,
究竟我 进步了吗?
承诺,
一言既出,必要实践;
性格,
成熟稳重,可靠承担;
不怒不悲,笑口常开;
积善存德,礼让不怨。

非一百分,
也有五十分,
我的世界 经过一段爱情的洗礼,
再也不是一样的自己。
时时警惕,
我只想做好自己,
丰富人生,不再留下任何遗憾。

谢谢你今天的参与,
你的影子已慢慢渗入我的脑海里;
也许我不会是你心中的王子,
来日方长,
哪怕哪天你注意到我的存在;
喜欢一个人不容易,
让一个人爱上你更是艰难,
让时间与缘分做证吧,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