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June 16, 2013

笨蛋

笨蛋,
就是形容那些智商不高的人,
懵懵懂懂,后知后觉,
是天大的笑柄。

天大地大,
我就是其中一个。
大家不约而同的返家,
我居然不知道,
这个星期就是父亲节。
恍然大悟也。

笨蛋啊,
没父亲太久了,
不好意思,
印象中就是这么模糊。

一次次的被伤害,
天真的我,
还去相信爱情,
以为在拍大戏,
最好肯定会有一个美好的结局。

笨蛋啊,
现实总是那么残酷,
对爱情的诚恳忠诚,
不离不弃,死心塌地,
人家只会笑你是傻瓜。

笨蛋,
究竟还要当多久,
我不知道,
因为这就是我,
我就是我,
注定了,
这一生就是一个笨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