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June 19, 2013

领悟

其实交际真的很重要,
只要点到即止,
不用探讨这人是否真心,
会不会陷害你或什么的,
做个朋友就好。

比如说:
今天有意无意的,
就跟一个同事聊了一些琐事,
最后聊到了爱情。

我告诉他:
I can do nothing if the gal dislike me.

他却说:
Rephrase the word:
I can do things to make the gal like me.

我宛如恍然大悟,
一件事,
就可以用不同角度,思维去看啊!

确实,
我往悲观角度一看,
我什么都做不了如果她不喜欢我。
换个角度:
我可以做任何事情,来让她爱上我。

反复思索,
心情也好了很多,
未判死刑何必悲,
人生就是应该充满希望的吧,
与其悲下去,
不如快乐迎接,
人生苦短,
笑一笑,
没烦恼,
这世界还等着我去摸索呢!
谢谢你蔡叔叔!

警惕自己,
谨记这个领悟,
我爱你,
今天你不喜欢我,
不代表我不能让你爱上我。

我会继续追求我的幸福,
时间将证明一切!
在此向你说最后一次的抱歉:
Sorry that i loved you,
That's must be a reason,
That's why i won't give up,
To sought my happine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