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June 4, 2013

伊默

上来写日记,
十之八九,
都是有些情绪,
想要吐槽。

是不是如此呢?
看回去,
不得不否认,
如果不是一肚笔墨,
也无法写出任何文字吧。

时而伊默,
多是因为,
有重要的事情,
无法得到预期所希望的。

自己的排行榜,
由最重要排起,
无非是 家人,爱情,友情,自我,金钱,
这种排法,
是不是有些不恰呢?

家人,
妈妈健康安好,
是个最好的安慰,
尽管,
还是有很多不如意的事情。

爱情,
寻觅中,
似乎 不太顺利,
我承认,
这次的伊默的主因,
就是她,
担心失去,
却身不由己,
也许,
我爱深了,
凭直觉走下去吧。

接下来的友情,自我与金钱,
无不息息相连,
嗯,
怪不得我还那么穷,
但我毫无悔意呢...

伊默,
找回了自己,
清醒了现状,
明天,
敲一敲脑袋,
就没事了。

这么容易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