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July 7, 2013

淡定

岁月的磨练,
造就了今天的我。
逐渐学会了淡定,
不慌不忙不喜不悲不在乎,
中和,刚刚就好。

毕竟大喜大悲,
很伤身啊,
疾病通常也是如此油然而生吧。

其实只要健健康康,
一切看起来就不再那么重要了。
经历一个星期的调理,
今天的我,终于又恢复了百分百的健康,yeah!
想吃舍就吃呐,
美食我爱你!

opps..
淡定...
平庸是福...
日子还是要过去的,
我当然会选择乐观去。

你的疏远,
我的无奈,
就像断了的弦。
我别无他求,
只希望可以守护你,
看着你踏上幸福之路,
已足够矣。

淡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