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July 21, 2013

神说

霍金说,
神不存在的,
天堂地狱也是个假象,
是人类为了心灵的安慰而产生。

也就是说,
因果报应,缘分邂逅偶遇,
命运或机会,
都是自己一手包办,而不是神。

真的如此吗?
科学可以解释宇宙的一切?
90%我想可以吧。
其余的10%,
就真的听天由命了。

不可思议,
就是无法让人相信的事情。
偏偏这世界每天都有好多好多的事情,
让我们不禁反思..
神的定义。

为什么这人杀人无数,
却还能逍遥法外;
点解这人菩萨心肠,
却无法逃过一劫?

有些事让人相信了神,
有些事却逼使人放弃了神,
一件事如果趋向我们的意念,
我们都会说:神显灵了呢!
相反地,
事与愿违,
我们就责怪神的无能。

回到自己,
当我已经尽了全力,
剩下的只能听天由命,
祈祷神可以助我一臂之力,
填补心灵的不安。

所以我还是相信神,
不管是什么宗教,
人生总是要有个依靠,
保佑世界和平,人人安康,
这就好了...

我爱你们,
妈妈,家人朋友,还有你,你,你,
在这动荡不安的时代,
愿神保佑你们。

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
This is how world operat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