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July 11, 2013

傻子

IQ 过低,
人家说你是笨蛋。
另一个说法,
就是傻子。

那我是不是傻子呢?
每天总是很主动的,
叙话一番,
有时得到的就是泼冷水,
一个巴掌拍不响,
冷漠的回应,
心里都凉了一半段。

无数次的请约,
数不清的拒绝,
我都一笑而过,
心里黯然刺痛。

难道我还不清楚自己的处境吗?
不,
我明了得很,
只不过,
我生病了,
慢性中毒,
傻子病。
复原期?
遥遥无期...
有什么神丹仙药吗?
无。
RIP 吧...
献上一首贴切的歌:

傻子 詞:鄭楠 、張鵬鵬 / 曲: 鄭楠

等愛的人很多 不預設你會在乎我難道一生的時間 
都用來換 和你一個誤會

誰能真的讓誰 幸福到故事的結尾何必那麼的慌張 
有時清醒 才是錯誤的開始 

我不需要 也不重要 做一個傻子多麼好 我不明白 也不需要明白 
就讓我這樣 到老 (就很好)

没什麼緊要 只需要你輕輕一個擁抱 就算不留下什麼也無所謂就算
留下了什麼也都珍貴 珍貴 珍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