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December 17, 2012

梦想

小时候,
时常有很多超离现实的幻想,
希望自己有超能力,
做个超人,
四处飞翔所向无敌,
或变身成为超级赛亚人,
拯救这个可怜的世界,
或有个小叮当在身边,
可以时常拿出法宝,
帮我解决任何问题。

长大了,
也渐渐觉得这世界,
没想像中那么可爱,
呜呜,
被卡通骗去,
渐渐从幻想演变成梦想。

从考试要及格,
变成要拿A,
再梦想进大学,
拿个1st class 光宗耀祖,
当然,
最后一个梦想实现不了...

出到社会,
还是有很多梦想,
今年计划买车买相机,
都一一实现了,
代价当然是钱包向我说:
轻轻的我走了,
不带走一片云彩...

今时今日,
我的脑海里还有许许多多的梦想,
去很多很多地方,
做很多很多事,
吃很多很多东西。
然而,
我最希望的梦想,
还是她可以陪我实现这些梦想,
如今已经是我最大的梦想...

在梦境,
一切都像童话里,
幸福快乐的画面。
现实里,
差了一大段,
惟有努力,
朝这个梦想前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