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December 9, 2012

明月

人生如轮盘,
时好时坏,
晴天雨天 总是无法预知。
轮盘还是要继续转,
一切总需面对。

过去教会了我乐观,
哪怕是最差的困境,
我仍相信,
船到桥头自然直,
以笑容化解危机,
才是王道。

时间滴答滴答溜走了,
回首细数这周,
也许是近年来 做了最疯狂的事,
是因为传说中的末日?
还是神秘力量的魔力?
傻傻再也分不清楚,
总之,
我无悔了,
未来究竟是黑是白,
让时间来鉴定吧。

莫名的感觉,
忐忑的内心,
未知的结局,
心里充满了问号,
让我有些不知所措,
嗯,潇洒走一回吧。

总结,
一个充满欢笑又意外的星期,
很庆幸很开心,
我还活着,
今早差一点就出事,
否及泰然,一切安好。
这,足够让我继续笑下去。
谢谢你,
没否定我,
让我可以继续追求幸福。


明月几时有?
把酒问青天。
但愿人长久,
千里共婵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