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December 12, 2012

问号

以前时常听说,
爱迪生发明了电灯,
是经过无数次的失败,
逐渐改良,
我们今日才可以轻易在夜里横行。

牛顿,
被苹果敲到头,
结果让他深思其中奥妙,
进而有了今日的三个基本定律。
这些定律的重要性,
不用说都知道,
影响了今日的一草一木。

最近我也充满了许多问号,
有些困扰,有些疑惑,更有些担忧。
过度的关心,
超凡的问侯,
莫名的主动,
未知的结局。

努力的克制自己,
却始终一败涂地,
依然躲不了心中的呼唤,
只怕一次次的亲近,
会令她一步步疏远反感,
促使了最坏的结果。

很想约她看下电影,
就算同样的电影看多一次都好,
很想和她多聊聊,
就算同样的话题多聊几次都好,
很想和她多走走,
就算走的路有多曲折,
很想和她多见面,
就算见到了也是那一瞬间,
很想知道她究竟想些什么,
就算她想的是我不想听的。

想做的很多,
机会却很少。

我的心已定,
不管前面的路有多艰难,
我还是会勇敢走下去,
毕竟,
今世可能再也找不到像她这样的好女孩,
倘若失败,
至少我有努力争取过;
抱着爱迪生不屈不挠的精神,
和牛顿探知问号的毅力;
走下去。

当然,
如果二十一号安然度过的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