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December 24, 2012

天意

人的一生总是充满了未知数,
喜怒哀乐,心情时好时坏,
最好犹如轻飘飘的飞了起来,
象征自由快乐,
最坏宛如跌到深不见底的谷底里,
永不见天日。
然而,
衡量和主宰的,
却是个人的观点。

缘分,
让原本不认识的大家混在一起,
合得来,聊得去,
就是知己,好友,同伴。
爱慕,吸引,
就演变成暧昧,情人。
或,最熟悉的陌生人。

遇见了她,
我的世界也不再是阴天;
记性超差的我,
也把一些小细节记得一清二楚,
第一次在麽都有吃晚餐,
她的汤圆,炒果条;
第二次在泰国餐室,
第三次在泰国餐厅/唐伯虎,
第四次在住家东炎/糖水,
第五次...原定是今天,
但天意即是如此,迟了一步,
至少我有尝试过...
因为每一个邀约,
都需要勇气...
今天不行,
明天再来...

今天不请假,
也是为了等待它,
然而天意却让我白等了,
注定圣诞后才能收到...

一切切,
固然让我失望气馁,
嗯,
一下子就好,
振作起来吧,
天意,
总有一天也会被感动。

平安夜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