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December 2, 2012

夜曲

匆匆忙忙,
世界还在转,
一个星期的结束,
一个月份的开端;
被诅咒的月份。

一二二一,
也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世界末日的故事就这样传开了;
人心惶惶,鸡同鸭讲,
真伪到目前也没有人可以确定。

我相信吗?
多少的灾难电影,
满天飞的文章谣言,
多种灭亡的说法,
多少我也动摇了,
零点零一巴仙吧..

倘若是真的,
要做的事很多,
做不到得也很多,
做得到的也不少。

所以从做得到的开始吧..
我不想有任何遗憾,
闭上眼睛的那一刻,
会后悔怎么不这样,
结果一命呜呼靠北,
地狱天堂不得安息~

一个开心的周末,
回去看了妈妈一眼,
再和好友们看了一个有意义的电影;
再来一个老朋友的相聚,
再和她度过了一个下午,
和她感情越好,
我就越觉得害怕失去,
开不了口的感觉,
越来越沉重。

她重要了,
我担心了,
我也不时提醒自己,
世界末日都不怕了,
我究竟还在担心什么?
我固然珍惜这份情谊,
越珍惜,越犹豫,
前方的路,我看不清。

雨一直下,
夜里听着乐曲,
心情哼着歌,
脸上会心一笑,
I am drenched in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