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December 9, 2012

自我

太阳自焚,
地球自转,
宇宙自由,
一切却又互相吸引,
达致平衡点,
航行自己的轨道,
所以我们人类,
才能生存。

人类自我呢?
怎么自己总是为人着想,
为人担忧为人苦恼,
我是不是应该学习下自我,
别把其他人看得太重,
因为最后伤害的,
却是自己呢。

江山易改,
本性难移。
要学习潇洒,
学习淡定,
学习简单,
以自我为中心?
可惜我真的办不到...

向自己说声对不起,
因为总是让你承受。
自己承受,
不影响他人,
何尝不是件好事呢?

笑一个,
海阔天空..
我真的很想笑...
无奈,
此时此刻笑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