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November 1, 2012

忙碌

工作生活,
不就是早起晚归,
回到家吃饱就睡觉那种吧。
日子这样的过,
闷得发慌。
所以我喜欢忙碌,
喜欢活动,
喜欢自由,
有互动,有活力,有欢乐,
让我陶醉其中。
这星期打了乒乓羽毛球,
和朋友晚餐聚一聚,
日子感觉充实又快乐,
忙得快乐,满足;
我喜欢这样的日子,
尽管还是一个人,
但我相信 幸福总有一天还是会敲上门,
近这一两个月,
她开始占据了我的心,
一举一动,一笑一喜,
渐渐的我时常偷偷望着她,
见到她 心跳也变得不规律,
内心 就像在暗示着我
我爱上了 她
我也不自由主的 尝试去接近她
工作 也 多了一份期待
也许她始终不会看上我,
但 生活多了一份 心情,
何乐而不为呢?

爱情, 来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