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November 24, 2012

无意

没打算写,
更没准备熬夜。
然而一切一切,
我不得不写,
因为我要永远记得这一刻的心情。

事因由来,
突然想起了她,
嗯,我真的放下了。
真心祝福她幸福。

再想起了她,
却发觉对她的了解尚浅,
随手去谷歌了下,
还真的无意中让我发掘了她的博客。

二月七日到今天,
博客还真的布满了蜘蛛丝,
好一段时间没去打理了呢~

一篇一篇的读下去,
我还真像个偷窥狂。
由爱而生的那种。
就这样,已经读完了接近一半的故事。

我们都一样,
都很在乎友情,
可以牺牲,可以很有义气,
朴汤蹈火,在所不辞;
某时某日,
曾经我觉得友情怎么如此弱不禁风,
失望彻底;
不过很庆幸的,
最后我还是站了起来,
再次相信了友情,
谢谢我的室友,
你永远都是我友情中的第一位。
最艰难的时候,你扶了我一把;
我是个,有恩必十倍奉还的人,
所以不管什么事,
只要是我范围里办得到的,
我都愿意效劳,
这是永远的承诺。
谢谢太平的一群死党,
不管多忙,
我都会尽量抽空与大家聚一聚。
谢谢大学的同伴们,
虽然毕业后各奔东西,
该留下来的友情,
还是一直搁浅在心里。
谢谢公司的一班同事们,
是你们让我得到一种归属感,
继续留在这里的动力。
世界很大,
人口很多,
固然有很多人伤害你,
但少数人行侠仗义,
治愈了伤口,
已足够矣。

简单善良,
乐观活泼,
我不得不否认,
这是我最喜欢你的原因。
看了你的故事,
肯定了我的感觉,
更贴切了一幅美景。
别失去了才去后悔,
做你认为想做的,对的事,
我也会加油,
失败也罢,
伤害也罢,
至少我有尝试过。

无意中,
我把爱情扯到友情,
也逐渐到了凌晨三点钟。
相信你应该是睡得很甜吧?

文杰,
凡事尽力而为,
结局随缘天书。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