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November 19, 2012

沉醉

爱情这个玩意儿,
真的是让人又爱又恨,
想走进去,却又怕被伤害;
这种感觉,奇妙无比。

我的勇气呢
真的不去闯了吗?
一段失败的感情,
真的深深刻下了痕迹。

喜欢幸福的感觉,
却又惧怕心如刀割的代价;
爱情毕竟占据了我内心的一大部分;
跨出去就难已回头。
大家叫我敢敢去,
我却不敢再受打击。

很难找到真正想爱的人,
如今已深深沉醉入骨,
我也清楚,
闯或不闯,
失去她将会是我生命下一个遗憾。

唯独如今,
我或许只是她生命中的一个过客,
毫不起眼。
但是,
我已抽不了身,
挣扎下去,
我真的很想,
走到下一站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