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November 7, 2012

心定

日子忽忙忽闲的,
很多突发的事情安排不了也照料不了,
船到桥头自然直,
不管一切如今我还是我,
甜中带苦,咸里酸外,
回到原点,心定静。
生命中的路途,
抉择该走的路,
由心而定,
程咬金也需迎刃而解,
始终相信,
上天绝对是公平的,有得必有失,
志在于你如何去衡量。
谢谢你的探访,
增添了不少色彩。
谢谢你的考验,
坚强了我的情绪。
谢谢你的谅解,
点化了我的疚意。
谢谢你的胜利,
延续了世界和平。
谢谢你的留言,
燃烧了我的斗志。


心已定,
就像香喷喷的咖啡,
沉淀于口,
回味无穷,
满足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