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偶遇

一个平凡的一天,
在一个意想不到的地方,
却偶然遇见了你,
原来这世界缘分还真的是存在的。

突然想去爬山,
一个人的旅途,
总是难以在我身上见到,
我总是需要人陪,
同伴就是我最大的勇气,
去面对任何事。
但今天却决心要去闯..
一个人。

远远见到了你,
第一个念头就是,
怎么这么巧?
毕竟出发前确实白想过,
如果可以遇见你 就好了。
当时很快就把这想法抛于脑后,
接近天方夜谭,
就像幻想我中彩票一样,
不曾发生。

遇见的瞬间,
接下来就是想,
一定是长得很你很像而已,
人有相似..
一定是这样。

月老似乎对我不薄,
当你眼神发现了我,
百分百就确定了 这份偶遇,
攀谈了几句,
难以掩盖我心中的喜悦,
就像童话里的情节,
偶遇,续而缔造了一个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

我相信了缘分,
告诉自己要争取,
因为月老也只能穿针引线,
最终还是要靠自己。

情,
总是在我生命中占据了最大的一块,
不管结局是好是坏,
我不再轻易掉泪,
做好自己,
尽力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