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November 11, 2012

光棍

寒战,
看得心寒,
有深度,要考量,
才能明白,
我也需要看多一次,
再评分 才够公道。

刚刚的世纪婚礼,
有人欢喜有人忧,
李先生黄小姐,
名人的压力与代价,
祝你们否极泰来 幸福永远
别介意世人的眼光,
拿出真心,做回自己。

林首长,
我们国家未来的希望,
让我看到一线光芒,
你的廉洁你的能力你的亲和力,
希望可以发扬光大。

11.11
光棍日,
传言就是为了像我这种人而设,
不敢表白的去行动,
我也随意在面书宣告下,
也许会灵验呢,
她也留言了,
然而她却永远不知道,
我的宣告的对象是她。
还希望我加油呢!

世界总是充满了未知数,
这才是人生的精彩出处。

我渐渐爱上了你,
心里也渐渐失去了平衡点...

鞋子坏了
新鞋出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